第二天本來該起個大早的!!

結果因為昨天晚上太興奮~~又玩了麻將

七點就該起床的我們~~硬生生睡到了快八點@@

匆匆忙忙的換了衣服~騎著噗噗從桃園往台北世貿出發了

我們有九點以前一定要進場的壓力

一路上真的是狂飆押~~

結果老天爺不只讓我們平安的到達~

還在8點59分53秒的時候!!踏進了會場!!

ㄏㄏ~~省了300元呀!!@@

不然就要花錢買票了ㄋㄟ

因為AMY要顧攤位~~我呢~只好一個人去晃晃嚕!

這是我跟AMY在攤位前的留影(後面那部片子我也有演出唷!!)

100_1631.jpg 

看到了雲科大的展場!

當然要進去看看嚕~~果然是名不虛傳呀!!

自己的母校當然要誇獎一下呀!

跟一位10年沒見面的國中同學約了西門吃飯

我一個人騎著噗噗在陌生的台北街頭找到了市府站

坐捷運到了西門去等他

這一切都還算是順利嚕!

哈哈~~十年沒見!!一點都沒有變!

不過他說我走路的姿勢跟當年一樣@@

我想~~我走路應該沒有多其怪吧

他說這十年來~~他沒遇到跟我一樣的人@@

算了~~不要跟他計較!

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頓飯!

超好笑的是!!他點了墨魚麵

服務生還送了一小盤水跟紙巾

跟我們說是用來擦嘴巴的@@

結果我們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~~開始吃飯之後!!

終於發現了!!這一頓飯下來~~我全程都是在跟一個黑嘴巴的人說話!!

哈哈~真的很好笑

他說~為什麼要花錢搞了這一場~很白癡~~

看著隔壁桌的人吃得多優雅呀!!真心酸~

不過真是謝謝他ㄋㄟ~~請我吃了一頓~~

吃飽飯後~兩個人在西門町晃了一下~~

因為我要趕在五點以前回到世貿

因為~~~晚上要跟阿嬤去吃飯@@

而且還有“他”

多無奈押~~才第一天就讓我遇到了

想躲也躲不了~~

只好硬著頭皮去了~~在阿嬤不知情的狀況下~

我什麼話都沒有跟他說~

把他當隱形人唄~~因為這樣對我才不會那麼傷押

不想跟他又能像朋友一樣

太難了~~對我而言~~不是件好事情

現在的我~~能快點忘記是最好不過了

吃了一頓很尷尬的飯之後呢~~我們就回桃園啦!

今天也有夠折騰的~~趕回家去看了痞子英雄!

很好看喔~我還順便練了個公

瞧瞧AMY有多感動呀!

哈哈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