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瀞徽~我可愛的室友生日啦

買了一個口紅盒給他

希望她美美的啦~~

而今天呢!!也非常的重要~

就是小投跟康康愛的結晶出世啦!

在晚上10點12分的時候降臨到這世上

隔天收到小投的簡訊

跟著大家一起去醫院了

買了一盒四物雞精給他補補身體

看到她好虛弱的樣子

其實我很心疼

我也能感覺到媽媽的偉大

看到她在懷孕七八個月的時候

那個三不五十摸著肚子的媽媽

今天再看到她~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

不過也很替她開心囉

我們還有趕上去看寶寶喔!

頭好大一個~我覺得跟康康長的很像

全身都包起來~只露出頭頭的樣子真的好好玩

旁邊還有很多小BABY也都可愛極了

有一個小妹妹長的真漂亮~將來一定是美人~

我想接下來對康康跟小投而言

才是真正的挑戰吧!衷心祝福他們!

有機會一定會常去打擾!哈哈~~BABY實在是太可愛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