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是AMY的生日

本來預計他在留在高雄

最最最開心的大概就是我了吧

沒想到~~我被晃點啦!

27號就要開始上班的她~~

生日當天早上就要趕回去啦

可惡呀~~我怎麼那麼衰呀!!

沒辦法~~事先買好的禮物~只能先給他了~

雖然一點FU都沒有!!

無奈~每年暑假都會出去玩的

今年沒辦法了~以後還有機會嗎??啊屋~~

沒關係~~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!

ㄏㄏ~~第一次夜店大成功!!

快快回來吧~~~我還是在高雄等妳呀!哈哈

 

 

本來想說把時間留下來為AMY好好的慶祝的

結果人不在高雄啦!

所以~~高雄難得的盛事~~最後一天了

閉幕當然要去參加一下

只不過我們沒有買票進去!我們在前面的廣場看大螢幕呀

煙火沒有放的很久啦~

但是有看到也算是不錯

我覺得高捷表現得很好

人潮多的不像話~

但他們做的真的很不錯~

因為我們也很快就回到高雄市區啦~

身在高雄~~有參與到也算是不枉費啦

雖然沒有看到半場比賽~~ㄏ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