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天天在播南臺灣淹水的消息

沒想到我家也算是受災戶

但是比起屏東地區~~

我們家的情形實在也不算什麼~~

花了不少的錢在修車!!很無奈!

真的是有點雪上加霜的感覺

家裡現在還在停水~~

我~~回來高雄了!!高雄一點事情也沒有!

總之呢!!颱風走了~沒事還引進西南氣流

別在下雨啦!!南臺灣夠可憐了ㄋㄟ!!

 

 

先前買的相機~~拍了不少照片!

來看看高雄的夜景吧!

DSCN0228.JPG 

夜景拍得還算可以

夜晚小相機拍照手晃是難免的!!

不過這張沒有真的很嚴重~也算是有點朦朧美囉!

接下來看看白天的照片吧

DSCN0343.JPG DSCN0334.JPG

這是夏都的沙灘~~特別感謝佩仔的友情贊助壓

沒有他~~我們還沒辦法進去呢!!

那個地方真的是太棒了~~

不然去南灣、小灣跟人家擠來擠去的真不錯!

不過男生可能會覺得比基尼妹比較少吧

哈哈~~不過我可不是去看妹的呀!

DSCN0438.JPG 

ㄏㄏ~我可是真的在夏都喔!!

有圖有真相!

DSCN0562.JPG 

龍磐草原的日出很像夕陽~

好美~~但是風超級大!

就是颱風的預兆嗎??

 

DSCN0612.JPG 

真的很美喔~~

不過也很累人~~整夜沒睡的結果!!

讓我一回高雄就累癱了

ㄏ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