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跟姐妹們聚在一起竟然是去年九月底的事情了耶!!

而且還只有跟小豬還有雅茹~少了兩隻@@

ㄏㄏ~~這一次五朵花終於又聚首啦!

在台中~~~

1/9多難得的日子押~~

而且我跟我老爸借車~他倒是挺爽快的

星期六早上從台南出發去永康交流道載小豬

一早起床~發現起大霧呀!

好大的霧~~能見度好低@@

載到了小豬之後~霧才漸漸散去

兩個人到了雲林才見到太陽公公探出頭來

到了台中!!我後悔我穿那麼多啦!

新聞不是說很冷嗎??怎麼會這麼熱呢!被騙了@@

這是小豬、雅茹、香樺第一次坐我的車

佳芬之前有坐過~雖然只有一下下!ㄏㄏ~

一路上跟小豬聊了很多~很開心~

到了台中~見到大家更開心~

那麼開心的日子當然要去做開心的事情~

黑啾是~~~~~唱歌啦!!

嘿嘿~~殺去台中的錢櫃~~吃自助吧~開心的嘶吼!!!痛快呀!

 照片 121.jpg

因為每次佳芬的生日都在過年前~大家都各自回家了

沒有幫他慶生過!!這一次雖然提早了一個月

希望他不要介意~因為大家要聚在一起實在是有困難押

ㄏㄏ~因為生日也沒到~不知道該插24還是25的蠟燭

只好跟店家要了問號的蠟燭囉!

佳芬哭了>"<哭得唏哩嘩啦的!!我知道你很感動~黑黑~~

想不到讓你哭了~~值得啦!!

 

香樺竟然那麼早就要離開了~阿嗚~~

下次我們要去斗六找你~看你有什麼理由先離開!

哈哈~~

 

晚上我們就跑去逢甲夜市啦!!

先去我們住的日租套房卸下行李

很不錯的地方喔~~床挺軟的!

有42吋的液晶電視~還有一台電腦呢!(但是有點兩光啦!)

四個女人就跑去大吃大喝啦!

先去吃了麻辣臭豆腐!真的很麻辣~~才開始吃而已~我就覺得我嘴唇腫起來了!哈哈

但是很好吃喔~~這是小豬介紹低~~

想不到偌大的夜市~~我們一下下就晃玩了~

因為完全沒有要血拼的意思~所以挺快的!

買了鹹水雞(我每次去逢甲必買的!!)、地瓜球、菱角酥、栗子球(老闆說全台灣只有他在賣這個!)、青蛙撞奶

就回住的地方~~看電視~慢慢享用啦!

其實這個東西好像也不算多~~但是吃起來怎麼還挺飽的哩!哈哈

 

佳芬要趕著九點多的公車回火車站去~只好依依不捨的送他去坐公車啦!

因為他隔天要考試!真的謝謝他陪我們押~

 

接著另外兩個小妮子~剛剛在逛街的時候都不逛

佳芬回家了~~竟然又逛了起來~捨不得回去了!

哈哈~差點又要花大錢啦!!

雖然都忍住了!但是他們看起來挺遺憾的嘛!哈哈

 

晚上又是三個人擠一張床的時間啦

雖然房東有幫我們加了一張記憶床墊在地上

但是那個對我們來說是多的啦!

因為我們都很瘦的!!!哈哈~~當然一張床擠得進去呀!

三個人睡一張床真的很開心!

因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很多很多~~

發現一年前在聊的~~一年後還在聊這些>"<

總之呢~~我希望姐妹們都幸福快樂啦!

這一次的聚會呢~~又拍了三百多張的照片~

哈哈~~雅茹也買相機了~小豬也有相機~加上我的!!

瘋狂的拍押~不過我發現最愛拍得好像還是我>"<

真是不好意思呀!!黑黑~~

 

隔天睡醒想不到已經中午啦!!

行李整理完~~就要去吃飯囉!

在停車場對面就有一家“藍色大門”

在賣義大利麵的~還有焗烤~跟燉飯

索性就進去吃啦!

我點了一份帕馬森起士燉飯

還真好吃~~雖然沒有什麼配料~但是就很好吃!!

雅茹的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~~是好吃啦!但是他的草味偏重一點~

吃多了~~會有點怪怪的!ㄏㄏ~但是大致上不算難吃~

小豬的紅醬海鮮義大利麵~~料蠻多的喔~也是不難吃~

但是都吃不完啦~~只有我把起士燉飯吃光啦~~

吃飽了~~雅茹男友來載他囉

我跟小豬也要回台南啦!

謝謝小豬的綠豆糕~宜蘭餅~好吃!!

謝謝雅茹的大甲積木~好吃!!

謝謝加分的面子上吃到了好吃的草莓蛋糕!!好吃!

謝謝香樺肯來陪我們啦!!哈哈

下一次~~~我們在斗六見啦!!開心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