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數個月!!!

發生好多事情~~

從學校畢業到工作~

第一次尾牙~第一份年終~第一次紅包~

家裡要買房子~~等等的好多壓!!

心情很不一樣喔!!

來個新年新希望好了~~~

首先~~希望我家人身體健康沒煩惱!賺大錢之類的!這樣我家要買的房子就可以比較順利了!!

第二~希望我弟能夠考好一點的學校!!

第三~我的姐妹們都能夠尋到自己的幸福!

第四~是秘密!保留!嘿嘿~~~

 

今年買了個包包送給我媽喔!!這個包包真是好看!因為連我自己都很喜歡~

今天初二回娘家~~他就開心的把他背出去了!ㄏㄏ

昨天爸爸上班~~我~我媽~我姐~我弟四個人中午在餐廳吃飯!

四個人在大年初一的午餐!!足足花了4500!!!我的媽呀~~不過因為我們有外帶好料的送去給我爸吃!

真是太恐怖了!!過年在花錢真的好誇張壓~~哈哈~~~

 

明天要去台北囉!!懷著緊張又期待又興奮的心情!!

希望能遇到好事情發生~~

 

新年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