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第四天~~還真的是痛苦的開始押@@

一大早起床就覺得肚子怪怪的

跑去上個廁所~~竟然拉肚子了@@

接著胃開始痛了起來

馬上送醫院了@@

掛號完等了好久~~終於輪到我了

醫生問了很多有的沒的~八成是因為新流感吧!@@

最後他跟我說急性腸胃炎~~還問我吃了什麼

我說過期三天的蛋糕!!!!想不到醫生竟然頭低低在偷笑

我都要哭了!肚子快痛死了~~他還在笑@@

最後還跟我說~吃個藥就好了吧

心想可惡!!你想讓我死鴨

只好跟他說~~我是來玩的~~給我一針吧!!

他才幫我打針~~還好他還是幫我打了!不然我真的會翻臉!哈哈

想不到這支針讓我的手超酸的

而且打完之後肚子好像更痛了@@

媽呀!!不過AMY再我回家之後~~就好很多了

這個醫生真的很奇怪

還一直叮嚀我說六個小時以後才能吃東西

而且只能吃很清淡的

還說~~兩個小時可能會覺得餓

但是那不是真的餓@@

他這樣跟我說~~我都傻眼了

算了~~不想管他~~

好多了之後~~~我跟AMY就跑去燙頭髮啦!!

哈哈~~雖然身體欠安~但是已經約好的燙頭髮還是得去!

我燙了髮根燙~AMY整個燙捲捲壓(他最後還是妥協了~哈哈)

我燙完髮根燙之後呢~~~真的變成的水母了!!哈哈

因為上面的頭髮變圓了

不過這樣的頭髮不剪掉太可惜了

所以!!!我毅然決然的剪!!!

為他留的長髮剪掉了!!!哈哈~~~很痛快!!

不顧AMY的反對!就剪啦!!

但願以後別再想起他...............

 

燙完之後呢~~~六小時也過啦!終於可以吃東西啦

醫生還真的有說對一點~就是我兩個小時的時候真的餓了@@

哈哈~~接著呢~三個人又開開心心去吃紅番咖哩啦

我還真的是不怕死壓

這次還是辣的咖哩!!!

不過還好~~沒什麼事情發生~

但是有人就沒有那麼好運了

就是AMY啦!!明明他的胃就比我還差

果然~~晚上換他送醫院@@

真的是很好笑的兩個人~~接連掛病號

這一天呢~~~就是在養病吧

(雖然我沒有吃的很清淡)

以下是我的新髮型!!

 

晚點再來補AMY的~~他燙的很好看

只是他覺得太捲了~明明就OK~~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