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呢~~持續養病中

ㄏㄏ~~~狠狠的睡到了中午才起床~

我是已經好多了啦!!不過AMY就沒那麼好了

無奈~~

跟林小倫跑去買了“泰美味”

沒錯!!就是泰式料理!!!我真的是不怕死

還敢吃泰式料理~~~不過打拋牛肉~椒麻雞~摩摩喳喳真的是美味

一吃飽之後,電視看著看~~三個人都睡著了!!

哈哈~~不過我一醒來

覺得肚子好像怪怪@@趕快吞了幾顆藥~~~

真的不能太操我的胃壓!

這一趟旅行接近尾聲啦!!

最後一站是桃園的虎頭山公園

陰陰涼涼的天氣~~沒想到最後夕陽探出頭來了

ㄏㄏ~~運氣不錯喔!!看了美美的夕陽要準備去做車了

這次!!我不想做那麼久的火車

我的第一次高鐵~~嘿嘿~~~

第一次!!也是一個人的高鐵~~無所謂~~我不孤單!!

買了票~還有點時間~~剛好可以吃呱呱包(這是去桃園一定要吃的東西喔!)

第一次的高鐵好新鮮~~很多人說沒有感覺高鐵的快

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快喔!!

外面的景色咻咻咻的飛過

真的能感受到那個奔馳的感覺~~ ㄏ ㄏ

一個半小時就到左營啦!!真開心

轉搭了捷運~~回家了~~

 

這趟旅程終於劃下句點

這意味著~~~重新開始~~~加油!!

一個人也很幸福~~不同的幸福~不同的體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