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好瘋狂~~~

一回到家裡~看到三個大男人在捲壽司~多好笑的畫面押

先來介紹一下這三個大男人

一位是瀞徽的老公(士堯)

一位是瀞徽老公的哥哥(哥哥,因為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~哈哈)

一位是瀞徽老公的哥哥的當兵同梯(鄭哥)

為了他們的大事業~這幾天我真的還吃了不少壽司

最好笑的是~我一回去就幫他們包了一捲試試味道

聊著聊著~竟然說要飆去墾丁@@

是誰的餿主意?我也忘了!!

接著我們就等瀞徽回家~

他一進門就叫他快去洗澡~

弄一弄~~~最後的結果演變成去夜唱了@@

哈哈!!好HIGH呀!

想不到不再年輕的我~~竟然還越夜越HIGH!

不過大家果然都是深藏不露押

唱歌都超好聽的.....

本來可以唱到早上八點的

可是我們實在是太累了

而且瀞徽今天要上班@@

哈~他也真夠猛的!

我們就趕快回家啦~~

回家的路上~~哥哥去買便利商店買東西

我們一回去才知道他買了什麼

他買了4瓶“養氣人參”

結果我們四個人就乾杯啦!!

整個很妙不可言~~~

他說這樣好睡覺!!ㄏㄏ~~效果還不錯~~

雖然我們都只睡了兩個小時不到@@

跟他們出去好開心押~~總是一直笑嘻嘻的

笑到我的臉都痠了

不過這次墾丁的夜遊雖然沒有成功

下次一定會去!!!

哈哈~~因為這些男生都激不得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