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畢業了!!

哇~~已經四年了耶!!

恭喜他畢業啦!

雖然對未來還很茫茫然

不過我覺得相信自己最重要

而且為了趕去AMY的畢業典禮

我連老師的課都不上了

我的膽子還真大呀!!

而且還開夜車上桃園~又開夜車回來~

雖然累~~但是值得呀!!

看到你穿學士服~~我都快哭了!

哈哈~~會買兔子是因為你屬兔呀!笨蛋~

而且沒有鮮花也不行!!

我們還有氣球耶!!

重點是畢業禮物~~你的夢想壓~

雖然非常便宜~~心意到了就好啦!

未來~誰也無法預測~

重點是做好自己~過的開心最重要啦!

快點回來吧!!我在高雄等著你呢!!

100_928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