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感謝士堯與瀞徽的招待~~

去吃了慈香庭(算是素食的吃到飽嚕!)

吃的我好撐呀!!!

我看我已經沒有吃到飽的實力了@@

現在去吃吃到飽的餐廳~~簡直就是個賠錢貨

哈哈~~不過還真的不錯吃嚕

重點是!!!我吃到了哈根達斯呀!!

不過為了吃哈根達斯~~我可真是吃足了苦呀!!

超難挖的冰@@

頭一遭跟冰淇淋戰爭!!

我愛吃的草莓口味~~算是對我很禮遇的!!

讓我能稍微輕鬆一點挖了美美的一球!!

但是!!!

咱們的士堯大人~~想吃的巧克力口味~~

真是折騰我壓~~怎麼偏偏選了一個剩下一點點的巧克力呢!!

我真的卯足了全力挖~~

好不容易挖了很多的碎片@@

哈哈~~雖然搞得很沒有形象

挖完之後~一抬起頭來~~發現熱炒區的小弟正在看我表演@@

哼哼~我也不是省油的燈~~

撥了撥頭髮~~還要假裝很輕鬆一樣!

哈哈~~一回去座位坐好~~我跟他們說~~我的手!!!

廢了@@

真的沒有挖過這麼難挖的冰

不過看在哈根達斯的份上也就算了吧!!

辛苦也是有代價的呀!!

ㄏㄏ~~~

三個人真的吃得太撐了~~只好在科工館走走嚕!

而且差點又要夜奔墾丁了!!

還好~~瀞徽制止了我們

ㄏㄏ~真的是太好笑了~

看來~~以後要有隨時夜奔墾丁的準備了

很開心的吃了一頓粗飽的~~

還有我愛死瀞徽跟士堯了

真的是很感謝他們壓~~

計畫今年買房子的他們

也沒有忘了我~~

也將我計畫在內~他們說就跟著他們搬家吧

好感動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