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小投約好出去晃晃

因為他在高雄沒有朋友

搬到高雄以來~~現在已經是大腹便便了

還跟朋友出去好好的晃晃

所以我自告奮勇的帶她出去玩

前一天晚上~~我才開始緊張

因為他預產期是七月底

現在已經六月中了ㄋㄟ~~

想想~騎著機車晃來晃去~要是BABY晃出來怎麼辦

雖然心裡很緊張~但是答應人家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

歷經了千辛萬苦~我終於到了小投家~

本來在外面等他出來!

想想不太對!因為他婆婆對我可能沒有什麼印象

所以要去打聲招呼讓他知道一下

小聊了一下~他婆婆好像有放心一點點

(但還是很緊張的感覺@@)

我就把他載走啦~~~

帶他去吃“捌樓”~~很不錯的地方喔

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不錯

去吃了~發現真的還很好吃~

也不算很貴~~在那裏我們待了兩三個小時

因為外頭艷陽高照呀!!

這頓飯真的吃了好久好久~~哈哈~~

三點了~該出去晃晃啦!

首先帶他去壽山動物園.....旁邊的登山步道入口

因為動物園現在休園啦!好可惜喔!

我們只走了一小段路~就在涼亭休息聊天了~

在這個地方我們又待了一個小時唄~

哈哈~真的是很多話聊耶!

看完了山接著帶他去看海啦!

帶他走著我每天上課的小路~看到了美美的海

海上無數的貨輪跟漁船~密密麻麻的~~

繞進了柴山裡~想帶他去大自然~但是那個路實在是太陡啦

我怕危險~只好作罷!!

不過有去柴山的廟前~有個平台~在那邊看海~

身旁幾乎都是一對對的情侶

我們兩個人超突兀的!哈哈~~

接下來~~就往小港出發啦!

因為我要帶他去看飛機~

我真的覺得這是我騎車最守規矩的一次了!

因為一路上我絕對沒有超過50公里喔!

太神奇了~~簡直不像我了嘛!哈哈~

無所謂~~安全最重要呀!

花了很久的時間終於到機場旁的咖啡廳啦!

選了最裡面的一家店~找到了最好的一個位置~

在這裡我們又待到了天黑~~

我們還真的是聊了不少耶!

康康跟小投的婆婆超擔心他的

哈哈~因為手機放在車子裡面~沒有接到電話

就變成索命連環CALL了

真不好意思~~讓他們擔心啦~

不過我也平安的把小投送回家啦!!

看著小投舉手投足間都是滿滿的媽媽味

我終於能體會為了人家會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

真的很美~~

這一天也很開心~~期待寶寶平安的到這個世上

因為~~~我們住得實在是太近啦!

我要去玩寶寶啦!!哈哈~~

我都沒有拍到照片

因為相機是帶了~但是沒有記憶卡@@

唉唉~無奈押~

而且小投不讓人家拍照

他說現在胖胖的~很醜~所以不給拍~

只好把美美的回憶留在腦袋裡嚕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