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結束我在肯基基的最後一天晚上了

雖然七月還有5.6天的早上要去上班

不過!!!這意味著!!

我再也不用去面對那些惱人的垃圾

還有家樂福很機車的專員跟阿桑

為了這個倒垃圾的事情~

我真的有很多的怨言

每次想到就覺得很生氣~很無奈~也很難過~

算了~都過去了~

為什麼就不能為他人著想一下呢

大家總是自私自利

沒有人感覺到我們的辛苦

管理組也只會一直加工作給我們

溝通有什麼用

有溝沒有通啦!!

只是丟給你一句~這是公司規定

多無奈~多心酸~

這些事情我也不用去煩惱

總而言之!!!太好啦!!我自由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