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老師不在學校的這幾天

也剛好是我的生日啦~~

跑去台北HAPPY啦~~

在20號的那天晚上~~臨時決定要騎撲撲上去!!

還真的就騎了耶~我的小藍真不蓋的

還能陪我到雲林!真是辛苦他了壓~ㄏㄏ

接著換上了小黑一路上直奔桃園啦

說真格的!!累斃了!!

21號跟陳勝志還有他們韓國小女朋友有約

他女朋友特地從韓國飛來台灣會情郎啦!

我們怎麼溝通呢~~就是用英文啦!

嚇死我了~~這幾天可以說是聽最多~也講最多英文的時候了

不過是個很可愛的女生~~他叫徐敏泳~~超白的!!

DSCN1071.JPG 

一起去吃了牛肉麵~

還有鼎泰豐~我們可是排隊排了40分鐘壓~~

但是因為我們吃了牛肉麵了~吃不太下~

所以只叫了一籠小籠包跟甜點來吃

小籠包!!我說真的!!!SO SO而已啦!高雄隨便一家都比他們好吃

不過千層油糕就很不賴了~~我喜歡~~

DSCN1074.JPG 

還陪著他們去飯店CHECK IN~剛好在士林

就去吃了芒果冰

DSCN1083.JPG 

因為敏泳超想吃的~~他說在韓國芒果超貴的!

一顆至少要台幣兩百~~貴的還有四五百的@@

天壓~~還真是天價壓!

在台灣還真幸福呀!!ㄏㄏ~

晚上呢~~等到太郎來就跑去淡水吃孔雀蛤了

太郎這傢伙~賺了那麼多錢!台電ㄋㄟ!!

竟然還那麼省~~是怎樣呀!

算了!哈哈~~不過這一頓晚餐是陳勝志出的錢啦!!

真是辛苦他了~~也感謝他啦!

ㄏㄏ~~

DSCN1118.JPG 

 

還有後續啦!

一次寫完太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