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呢~~本來說好要去野柳的

可是因為很多的原因~~就把目的地改到九份啦

在台北火車站的時候~~陳勝志拿出了兩瓶很可愛的飲料!

他說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香蕉牛奶!!

哈哈~~還真的不錯喝啦!

很奇妙的感覺~~謝謝敏泳啦!!

DSCN1132.JPG 

我們從火車站坐車到瑞芳火車站~再去坐公車去九份!

DSCN1144.JPG 

在火車上沒有座位可以做就算了

假日到九份真的是會死人呀!!

公車很擠!!九份人超多~老街滿滿都是人呀!

不過沒關係啦!我們就當是伴遊囉~

因為敏泳第一次來九份呀!

我也吃了不少的東西壓~

春捲冰淇淋~還有考風螺!!

DSCN1161.JPG 

這個真的很好吃!!但是貴得嚇人呀!難得麻~~

3顆就要100塊耶!!真的很過分~~

份量就這麼一點點~

DSCN1162.JPG 

但是好吃啦!!(含淚)

還有吃了草仔粿~紅糟肉圓~

走了不少路~也爬了很多樓梯~

一整個累呀!!

但是好玩囉~

哈哈~~我的相機有廣角!!

塞進5個人輕而易舉壓!

DSCN1188.JPG 

但是我站錯位置了!!

沒辦法~因為我要拍照!!只好犧牲自己的臉了!哈哈

還有我跟敏泳的合照喔!!

DSCN1220.JPG 

逛得差不多要回台北的時候

跑去公車站!!看到了很驚人的畫面

等公車的人排了好長一條呀!!

天氣又熱!!所以我們就坐計程車到瑞芳車站啦!!

還好還有計程車可以做ㄋㄟ>"<

到了台北~~就跑去二樓的美食街吃晚餐啦!!

我們去吃了“下餔下餔”

DSCN1250.JPG 

還不錯吃囉~~

吃完了還有冰淇淋可以吃ㄋㄟ

這可是莫凡彼的冰淇淋呀!!

我深深的認為這比哈根達斯還要優呢!!

ㄏㄏ~~

吃完飯跑去了西門町看到了

某某學校的人在扮鬼!!

還真的是挺嚇人的~

我都不敢靠過去~~

真的畫得很逼真!!

DSCN1262.JPG 

來張驚人一點的!

DSCN1259.JPG 

很恐怖吧!!嚇死我了~~

 

因為要趕回桃園去~~所以就去坐車啦!

ㄏㄏ~~很好玩的一天~~

 

一樣~還有後續!!

寫得好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