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很開心喔!!

因為跟小豬還有楊過去吃麻辣火鍋了

硬是被我叫來高雄~~真不好意思呀!

ㄏㄏ~~謝謝你們的麻辣火鍋啦!

可憐的雅茹要上班~~不過被你逼得我還得用FACEBOOK!!

很好笑!也很無奈!!哈哈~~

吃完了麻辣火鍋~還跑去綠蓋茶~打小麻將啦!

最想打牌的小豬~~輸錢了@@

我一個人獨贏壓~哈哈~真是不好意思~

不過很開心喔!天南地北聊了不少~

能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難得呀!

所以每次都很珍惜喔!!

 

今晚還有很特別的事情!

那就是可愛的加分晚上才傳簡訊給我

說他忘了我的生日了!!

過了一個禮拜了~~他才給我祝福!

真是被他打敗了!

不過還是謝謝他有想起啦!讓我有安慰一點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