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回台南去了

在星期五的早上起床~我仍然持續在發燒@@

這個禮拜對我而言

真的是只有痛苦可言壓

我把一年份看醫生的量通通累積到這個禮拜了

每天晚上固定時間發燒

拼命睡覺~乖乖吃藥~都還是不敵病毒的侵蝕

流鼻水~鼻塞~咳嗽~頭痛~嘔吐~~這些都不打緊

那天半夜還胃痛@@真的超痛的!

跑去掛急診~打針~~才慢慢的不痛了

有沒有那麼慘

老早就跟姐約好了這個周末要回家

星期五早上的我~還在發燒~

想說該回家嗎??哀哀~~

又跑去另外一家醫院看~打個針~

換了這家的藥吃@@

竟然有好轉的感覺了~~

我真的是太開心啦!!ㄏㄏ~~

不過這次看醫生也蠻妙的啦

最近新流感肆虐

我去看醫生的時候~~跟醫生說完我的症狀

醫生說我們來做“快塞”

心理第一個念頭就是~~小時候感冒被媽媽塞屁股的畫面

我就問醫生說要塞哪裡

醫生看了我一眼說~鼻子呀!

心想~~好加在!!

結果搞到最後是我誤會了啦!

是“快篩”~不是“快塞”啦~

要篩檢是不是H1N1啦!!丟死人了~

還好醫生沒有發現~~~

 

不過一個禮拜沒有在學校出現

良心著實很不安~

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