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五一結束MEETING

我很不怕死的乘著高鐵往台北去了

因為之前答應了雅茹跟小豬

我就一定要做到

也好久沒有見面啦!!也很期待開心見面的時刻

我想回來之後一個禮拜不睡覺也行啦!

 

可愛的小豬~在高速公路上面塞車

沒能跟上我們坐的那班高鐵

不過還好~18分鐘之後就有一班車了

並沒有花太多時間等待~

三個女生終於在台北車站相遇啦!

他們兩個都沒有變~還是一樣很可愛ㄋㄟ

兩個人都不胖~卻一直說自己胖了

真的很欠揍!哈哈

馬上去飯店CHECK IN啦!

我覺得挺不賴的~床~被子~枕頭~都很舒服~

卸下行李之後~我們馬上殺去對面的饒河夜市

祭祭五臟廟啦~當然是點碗藥燉排骨壓

嗯嗯嗯!!好吃~還是我餓了~ㄏㄏ~

走著走著~看到了有人在排隊的胡椒餅!!

有人排隊就是好吃!

所以也跟著湊熱鬧排隊去啦

看著一個個碩大的胡椒餅

光是他在現場包的時候~就夠驚人啦

肉超多~蔥也超多~

哈哈~~整個就是好吃呀~

吃完東西之後~馬上跑去五分埔啦~~

第一次去五分埔~雖然沒有買東西~

但是也是有美妙的際遇啦

唯一花了錢的雅茹~買了一件很適合他的衣服囉~

因為店長很帥~讓他受不了就買了!哈哈~~

不過店長真的長的不賴

笑起來挺可愛的~~ㄏㄏㄏ~~

走了不少的路壓~~回去飯店之後~~

洗了澡~等待明天的來臨啦!

因為我們要去北海岸啦!!!

哈哈~那兩個小妮子~就不愛睡中間

我多無奈壓~只好乖乖睡中間啦!

不過我真的太熱了~~~只好拋棄他們

自己去睡小床啦!(飯店有幫我們加床)

倒是還挺好睡的ㄋㄟ

三個人躺在床上聊天的機會~~真的不多呀~

這是第二次~~還是一樣好好玩~好開心~

吃了不少豆腐~爽耶~

〈待續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