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禮拜以來壓~~真正的感受到我是個研究生呀!!

睡在家裡的次數用手指頭數的出來

為難了我的室友~少了我~少了不少歡樂~

不過等我忙完~~就可以天天跟你們玩在一起了

那天晚上大家一起包水餃的時候~好歡樂!

我們多久沒有這樣一起哈哈大笑了!真的很開心~~

 

剛剛去逛了小豬的相簿

發現了他整理了我們五朵花在雲科的日子

挖~~真的好懷念~

看完了有種想哭的感覺~

因為那段日子太開心了~~

一起做過的傻事

一起哈哈大笑

一起臭罵誰的情景

一起難過

一起吃飯

一起洗澡

一起洗衣服

一起慶祝了大家的生日

太多太多的回憶了~~

那些只能當成回憶了~因為現在大家各忙各的

光是要實現我們盡量每個月相聚一次的諾言就很艱難了

不過~~你們應該都懂得!!對我來說~這一點都不算難事!哈哈~

挖~~好愛妳們呀!!(都快哭了呢)

 

現在每天面對著滿滿的英文

PAPER一直看

還要想破頭尋找實驗的東西

希望老師不要表我@@

加油~不到一年的時候!!

好好的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