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周末回家去啦~~

我姐的公司~~因為八八水災~有補助喔~~

拿到2500元耶~真好~

結果姐請我們全家人去吃西堤了

長大後~這種機會變得少之又少~

尤其是全家人一起聚在一起的時光

奶奶也跟到了~~我弟竟然也有去耶

大家在餐桌上~你吃我的~我吃你的~感覺真不錯!

也拍了不少的照片

好開心~好開心~

因為大家都吃得太飽了

就要跑去家樂福逛逛啦

又要感謝我姐~~他們公司發的中秋節家樂福禮卷1000元啦!

也是買了不少東西!!雖然都沒有我的份

ㄎㄎ~~不過我跟姐姐去逛街壓~

他贊助了我一條圍巾跟一件厚外套(幫我出了零頭)~

超愛我的家人~我姐還一直問我身上錢夠不夠用

自己賺的錢都奉獻出來了~身邊存不到什麼錢

還一直問我有沒有錢~~

 

這次回家~發現媽媽笑得好開心

因為姐姐做的蠢事~

就是爸爸在開車時~位置都自己選~不管怎麼選都選到有太陽的那邊@@

真的很好笑~難怪媽媽笑得這麼開心

好久好久~我媽沒有這樣笑了吧

我看了也好開心>"<

 

這次回家還有另一種收穫

一直我都不讓媽媽擔心的

就算有什麼心事也都放心底~

媽媽從來不知道

這一次~我載我媽媽回外婆家的路上

我說了我的事情給老媽知道

老媽給我的回應讓我很無言也很無奈

ㄏㄏ~不過想想他會這麼擔心~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

不過幹嘛擔心我呢~我應該是最不會讓他擔心的一個鴨~

他女兒可是很聰明的呢!!真的是吼~

 

弟弟公司似乎也很順利~

也很認真的上班

媽媽說~有一天回家看到他還在弄公司的事情

ㄏㄏ~不錯嘛!這小子!!

 

老爸還是一個樣~~

奶奶因為跟著我們去吃大餐~出去晃晃~

心情很不錯喔!

可是我買回家要給大家吃的方師傅羅宋

我奶奶不能吃啦

因為他胃不太好~吃了會吐

哀哀~~好可惜呀~

 

我最親最愛的家人們~

看到每個人都好好的~

真的就是我的幸福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