燙了個頭髮~~

我變得不太像我啦~

變成熟了@@

這樣的髮型~~我不能哈哈大笑了~

只能摀著嘴巴笑

這樣就不像我了吧!!哈哈~

不過同學說~~依我的個性有辦法彌補的@@

這算是稱讚嗎??

換了新髮型 

(在研究室拍的!!後面好亂呀!哈哈)

再來一發~~

DSCN2490.JPG 

 

這次燙了這個頭髮~~

設計師弄好了之後~~我看到鏡中的我!!

第一個反應就是狂笑!!!!

哈哈哈~~因為太不像我了!!!

這樣我就不能講話太大聲~

也不能哈哈大笑了~~

不過很謝謝稱讚我的人>"<

我實在是很擔心~大家一看到我就在笑

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