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年才剛過完~~~我就重病了@@

也好啦~期望今年都不要在生病啦!!

這個感冒頗奇妙的~

一開始一點感冒的症狀也沒有

只是一直上吐下瀉~~

跑去看了中醫~~醫生也超神奇的~

我只說了我上吐下瀉~他就說流感@@

(心中OS~明明就沒有感冒症狀呀!)

拿個一堆中藥回去~~醫生還交代說不要喝太多水~~用含的慢慢吃藥@@

那不是很苦嗎???這個醫生好樣的!!!

吃了藥真的好一點了~~第二天~~竟然腰痛起來了~~還痛到不行~都站不直了

直覺就是去看西醫~~先打一針再說

果然打了一針~~就沒事了~~效果還真的很迅速哩~~

這個醫生跟我說~沒感冒~~頂多是吃壞肚子@@

第三天~~我喉嚨痛啦!!!

馬的~~真的很感冒~~@@好無言~~

又開始吃中藥~~還是沒有好轉~

因為第四天~~~完了~頭痛~流鼻水~鼻塞~整個都一起來了啦!!

很熱的高雄~我竟然還覺得冷!第一個直覺就是我一定會發燒@@

只好再去找那個中醫師了~~

醫師幫我把個脈就說你的氣還真虛押~抵抗力真差~~

這次又拿了超多的中藥~~醫生發威了~說三個小時就吃一包!!趕快壓下來

我非常的聽話~~果然吃了第一包!!!我鼻子通啦!!!有夠神奇的~~

這次的藥~沒有第一次的那麼苦了~~還甜甜的哩~~

(醫生怎麼知道我的想法勒~~嘿嘿)

吃到了今天~~真的好多啦~雖然今天早上起來頭還是有點小痛~

不過精神好很多了~~不在病懨懨啦~~呦呼~~

 

結果因為我感冒的關係~~逃過了一次報告~~

但是答應了老師要去找他的~

現在什麼東西也沒有!!!

只好趕快去生出來啦~~凹嗚~~

緊湊的下學期~~~皮繃緊一點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