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16號是我好姊妹雅茹的生日~~

因為是在平常日~沒辦法相聚!沒辦法幫她慶生了~~

於是乎!!!提早幫他過啦~~

大家集合在台中~~

13號一大早~~辛苦泰甲陪著我(其實是被我逼的@@)

騎噗噗帶我去新市火車站跟小豬楊過會合啦!

感謝小豬~讓我們做到新車喔!!順便感謝她姐買了新車!!哈哈

新車坐起來果然很舒服壓~~四個人先到了后里去載咱們的主角~正妹雅茹

話說~~~雅茹的家有夠難找~~好偏僻壓~~~迴轉了幾次~~還很危險的倒車至少50公尺@@

終於載到他了~~哈哈~~身上還是一樣香>"<

 接著五個人跑到台中火車站~~載正妹佳芬啦!

想想六個人怎麼擠進一台車壓@@

真是便宜了泰甲!!哈哈~~身上多了個正妹>"<

六個人浩浩蕩蕩~~~終於找到目的地了~~Battis風味小館~

這是一間賣義式料理的簡餐店囉~~有義大利麵~燉飯之類的

照片 008.jpg 

兩個台中人都是路癡~~哈哈~~費了不少勁壓~不過還是平安到達啦!!

到的時候也一點半啦~~~肚子餓扁了~~~

點餐~~點餐~~每一份套餐都有濃湯跟麵包還有飲料!

上菜啦!!

首先是濃湯~~~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囉!但是滋味還不錯

因為我很快就喝完啦~~(os難道是我餓了!!)

照片 036.jpg 

接著是麵包啦!每個人一塊~~不是很大~~裡面好像有香料~吃起來香香的~~外皮酥酥的~~還ok囉

照片 037.jpg 

大家你拿一個~我拿一個~~本來有六個啦!!我自己也拿在手上~~忘了先拍照了!!

佳芬癡癡的望著麵包~~等我拍完!哈哈~辛苦啦!

鏘!鏘!鏘!主菜!主菜!

我點了黃金海鮮飯~~~好吃ㄋㄟ!!味道很不錯!!新鮮干貝很正點喔!

照片 055.jpg 

泰甲點了北海道干貝飯~選的是茄汁口味的~因為他加飯啦!所以size較大

照片 052.jpg 

 

Battis風味小館的菜單很特別~

選了口味之後再選你要的醬汁~醬汁至少有十種~

不過每種口味可搭配的醬汁不多啦~~因為這樣才不會怪怪的囉!

 

楊過點了辣子雞丁的焗烤飯

照片 039.jpg 

佳芬點了海鮮的筆管麵~~醬汁很可愛~叫粉紅二號!!其實就是茄汁加鮮奶油啦!!這個也好吃喔!

照片 050.jpg 

小豬點了白酒蛤蠣麵~~白酒味很香~~很難得吃到有酒味的~~我覺得不賴!料其實也不少ㄋㄟ

照片 058.jpg 

這個也是被大家偷了幾口之後拍的~~所以有一條麵在外面遊蕩!哈哈

我們的主角~~雅茹~想不到他的最後才來~~辛苦她了~~

他最後選了到鮭魚的墨魚麵~~一樣也是粉紅二號的醬汁啦!這個也很讚喔!!

照片 059.jpg 

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又加點了pizza跟水果優格沙拉一起吃!!

pizza是薄皮的~~上面的起士好多呀!味道還不錯囉!

照片 046.jpg 

有牽絲的照片~~示範的人就是我啦!(後面那位正妹就是主角)

照片 049.jpg 

水果優格沙拉~~沒拍到@@~~我剛剛才發現~~凹嗚~~

最後上飲料啦!!!

飲料的照片從缺@@

就一般的副餐飲料囉!沒有很大杯啦~~

大家吃飽喝足聊天等著秘密人物出現

就是吳董啦~~為什麼他秘密呢??因為他有個重責大任就是負責買蛋糕~

將將將~~~蛋糕登場啦!一陣混亂中

 大家都拼命的在拍照~~我快點幫雅茹唱個生日快樂歌~~

叫他快點許願囉~~~耶~~~吹蠟燭了

(可憐的佳芬~~還沒有拍到照片)

吃蛋糕囉~~~

 

TO 雅茹~

能去日本玩~~很羨慕你ㄋㄟ~

也在完成的目標~~哈哈~~好樣的

送你的小禮物~~~你喜歡就好啦~~

我真的覺得那個大象鼻子超可愛的!!

你沒事可以捏捏他!!哈哈~~

工作呢!!鼓起勇氣OK??

別在原地踏步了!!要向前走啦!加油啦~~

感情呢!!不然效法香樺~~直接去台北找工作~

這樣就可以在一起啦~哈哈~

 

大家開心的聊天~~聽吳董嘴砲~哈哈~~

最後我發現~~~這家店有中午休息時間

人家營業到兩點半~~我們賴在裡面到三點多@@

真是不好意思ㄋㄟ~~~

最後來張大合照啦~

照片 073.jpg 

姐妹們~~~期待下次的相聚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