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去台中~~~不小心敗家了

買了一雙Timberland的羅馬粗跟涼鞋啦~~

我的第一雙Timberland

看到的時候忍不住試穿了一下!!

好穿耶!!!

看了一下價錢~~原價4200

特價~1680!!!4折價耶!!

很難得在Timberland櫃上看到這種價錢

好心動!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

照片 087.jpg 

嘿嘿~~~快打開來看看~~

將!將!將!是駝色的~~~另外有深咖啡色~~依我的個性當然會選駝色囉!!相對亮一點押~~

照片 090.jpg 

鞋面有Timberland的字樣~

照片 094.jpg 

 

隔天~~我很開心的穿著它趴趴走~~

而且我發現一開始這雙鞋子從7折→6折→4折打下來~~

剛好被我遇到啦!!賺到囉!

買了之後~~還迫不及待的告訴姊妹們!哈哈~~不好意思ㄋ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