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小投他家作客啦!!

本來是要他和他兒子去晃晃

順便買鞋子的~~

但是天公不做媒~~好像會下雨~~

小投老公又會擔心!所以就沒有出去啦!

不過我今天終於又看到8個月大的康老大(他阿嬤這麼叫他!)

我想要叫他“康ㄩㄩ”

因為他都一直在皺眉頭~~除了笑的時候啦!

真的超可愛的啦~~

臉臉肉肉的像個包子~~

皮膚嫩嫩的好想咬一口~~

真的是很受不了呀!!太可愛了!!

雖然身分進升為阿姨~~~我甘願呀!

而且他今天聽到我在大笑的時候~~他也笑了!

想不到我連小朋友都能感染!嘿嘿~~~

附上一張超想捏他的照片!!

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