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3.28是番茄跟康康的大好日子

也是我第一次當伴娘喔!!

(我的姐妹們!!!放心吧!就算是我真的嫁不出去!我還是會當你們的伴娘的!)

 

這天早上鬧鐘竟然沒有響~

還好我的感覺還不錯~~跟番茄約11點~我10點15就醒來了~

去到他家要花二十幾分鐘~~綽綽有餘囉

一早過去呢~是為了要化妝啦~~

番茄的新娘秘書~~好忙押~~真的是辛苦了~~

我的妝也是他畫的~畫的真不錯~~

化完妝~~被叫去吃飯了~~

康康的家人還特地叫辦桌的~~我被一直塞東西@@

康媽媽實在是太熱情了!!一直叫我吃東西~~真是盛情難卻押~

接著就等等等~~等新郎來迎娶囉!等到兩點多終於出現啦!

坐著迎娶的車隊~~出去繞一繞啦~~

一邊繞一邊丟鞭炮~~不少路人被嚇個半死@@

真是不好意思~~熱鬧熱鬧麻~

到了新家~~還要奉茶呢!

其實押~~~我覺得結婚的程序怎麼那麼累~~

ㄏㄏ~~其實伴娘的工作似乎就是跟著新娘

怕他無聊吧!怕他絆倒!(要幫他拉裙子)...總之顧好新娘就對啦!

時間漸漸晚了~要出發去蓮園囉!

這一天真的是好日子~~光是蓮園就有三攤喜宴了!

說伴娘沒時間吃東西~~其實我吃了還不少~~

要感謝秋燕啦~因為他有幫我留東西!!

ㄏㄏ~坐在他旁邊果然是對的呀!

也好久沒見到他了~還是一樣“三比八”~~

 

其實這一次很開心能幫到忙~~

因為番茄從南投嫁來高雄

半個認識的人也沒有~~最熟的應該就是我了吧!

幫忙是應該的囉!

希望他們一直幸福~~加上他的小寶貝~~還有第二個第三個BABY

好好加油呀!!

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