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兩個月~~我又感冒了!

這次是我姐害我的~~

他自己跑去夜唱了六小時感冒了~~

我怎麼也跟著中標呢!無奈押~~

回家吃了春捲!好好吃呀!

這一次回家還真是大豐收ㄋㄟ~~

我帶著一個十人份電鍋回來~~感謝我媽~他果然疼女兒呀!

還有拜拜之後的一堆東西大包小包的!

我弟要去大陸了~~公司派他去出差~要去一個半月

我媽看起來很擔心他~不過我覺得~~還可以啦!

出去磨練磨練也不錯押~~放假還可以去玩ㄋㄟ!

我媽的身體依舊不好~嘴巴一直念說自己哪裡痛哪裡痛

叫他不要工作了~~又放不下!!真是無奈押

一直嚷嚷說要等我畢業之後再說~快點畢業呀!!我也想押>"<

總之希望家裡一切平安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jim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